close

記得第一次看到凡玫的動畫是在國小四年級時吧!

那時只覺得奧斯卡很帥氣(當時翻為歐斯嘉)瑪莉皇后很漂亮,當時的片尾曲我都還記得。

後來因為沒看到完所以也就不了了之了。⋯⋯

再接觸時是已是國中二年級的時候吧!每天按時都在同一時間等待第四台的撥放,甚至重撥時也會再看一遍,而這次就有看到

完了。

當時知道結局後那時心裡只是覺得有點可惜,心想怎麼當主角也會死啊~~??

還去找原作漫畫來看,也是相同結局!

本來以為是動畫亂改編的,可惜了這麼漂亮的作品竟然是悲劇收場.....

而沒發現其實已經在心底深處刻下了一個難忘的痕跡了。

出社會後就沒再碰這類型的動畫了,大多是一些如亂馬.劍心或最遊記喜劇般的動畫。

就這樣過了十幾個年頭,直到今年2013年正好碰到LINE(沒錯!就是LINE)上有凡玫的貼圖。

突然心血來潮又去找動畫來看。

曾經有人說過,看同樣的東西不同年齡層就有不同感觸,這是真的!

尤其是在這個年紀,看到奧斯卡與安德烈之間那刻苦銘心的感情已經深深感動我了。

從一開始青梅竹馬的友情到親情最後轉變為愛情,安德烈那無怨無悔的付出…..

結果花了兩個禮拜一口氣看到完!尤其是最後面幾集,兩人雙雙離開了人世…..

期間衛生紙不知浪費了幾張了!看完心情當時超鬱悶的~~~~

深深怨念作者怎麼讓這對戀人這麼苦命啊~~~

為了發洩那鬱悶的心情,有一段時間一直在找同人文看。

後來又發現了許多畫的很美麗的同人圖,那時就在想,是否我自己也可以來畫幾張?

畫圖一直是我的興趣!曾經停了一陣子沒動筆了,因為凡玫我又重拾我畫圖的動力了!

我想畫他們得到幸福的光景!原作無法達成的遺憾只好靠自己的同人圖來給!

雖然畫出來都是一些拙畫跟原作無法比擬...

但卻也是靠一份想彌補遺憾的心情去畫的~~~

2013.9.小實

 

oaa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皆實(SE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